close
提早到的快樂
是米拉訂做的蛋糕 上面有我的名字我要哭了
沒想到蛋糕上面有自己的名字出現是這麼開心的一件事情
就好像那個蛋糕變成了一個好了不起的獎盃
很想拿著它到處獻寶 可是我又很怕蛋糕壞掉
看著這顆蛋糕 收到的時候真的有股莫名鼻酸的衝動
因為心裡真的感到非常溫暖 沒錯是收到的
因為蛋糕是宅急便先生送來的 謝謝Lin Mira
等我今天晚上吃這個蛋糕的時候我會寫心得
謝謝妳 真的好開心



另一個提早到的快樂 是林蛙仙給的
是我的第一個MOUSSY 一件超級可愛的背心
嗚嗚 超可愛的啦 一直很不好意思 覺得這禮物有點貴重
不過我真的超級喜歡的啦
他成為我第一件白色單品 但是我很怕弄髒哈哈哈 太粗魯了
我一定會小心的





謝謝妳們的好,我真的 真的非常高興。
非常非常高興以及感動以及任何能用來描述我感謝心情的話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