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越累越想睡覺
就會越想要寫東西
其實根本也沒什麼好寫的
不過就是覺得有點煩而已

POPCORNDAY跟我說了一段話
說真的我滿感動
我一直很喜歡小逸寫的東西
雖然他很愛講冷笑話 哈
可是小逸的文章總是滿溢著真誠
可以感覺到他說的話 是他發自內心的感受
沒有太多的修飾 是最原始的他
從他對很多事情的觀點 可以感覺到他很客觀
也常常介紹很多好書或是好文章 即使我都挑自己喜歡的才看

-----------------------------------------------------

看了版你提到最近心情有點低落
也許去遠一點的地方旅行,去走一走,心情會好點吧
我剛從布達佩斯及維也納回來
遇到了幾個人,想法跟在台灣的我們好不同
兩個希臘人30出頭,他們不懂我們為甚麼要忙著工作,為什麼要存錢
他說:我不存錢,賺來的錢就是要拿來花掉的
在台灣,我們一旦畢了業去工作,似乎就陷入了存錢買車買房子成家立業的負擔與循環
但是20幾歲的紐西蘭人,50歲的澳洲人,30歲的阿根廷人
他們幾乎沒有這麼多的煩惱
我們賺的有比他們多嘛?我們有比他們快樂嘛?
這是我最近在想的事...
我覺得我漸漸改變了一些想法
想要玩樂多一點,工作少一點...想要去更多的地方走一走,看看他們怎麼看人生

一不小心講了太多雜七雜八的話@@
我覺得我們還是可以保存有單純的一面的,
儘管在台灣很難,儘管我們的社會價值觀似乎以錢及功成名就為導向
不過這世界上還是有許多人用快樂單純的心過著日子,不論他們幾歲

分享這些想法給你
不開心的時候,去旅行吧...

生日快樂

(以上 by POPCORNDAY)
--------------------------------------------------------------


thank you, 小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