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送李欣芸去坐火車之後
我回家到樓下停好車
看到旁邊有一隻黑貓
全黑的 很可愛

他一直看著我 我停好車以後本來想去逗弄他
但是仔細一看 發現他很像很虛弱
我本來想不理他 但是他一直看我 又一直貓貓叫
我還是上樓了 然後就一直良心不安
在房間裡面來回 後來只好開機開始查哪裡有動物醫院
因為那隻貓明明就是成貓卻連人行道都跳不上去
還一直流口水 沒腦袋的人都可以覺得她生病了

反正後來我姊夫他們起床之後
就被我逼著一起帶貓去看病 三個人費了很大的工夫才把貓裝到鞋盒裡面
他雖然虛弱但是我對於貓還是有點恐懼
加上他又一直 殺殺殺的叫 爪子都伸出來
我們三個很怕貓的人就在那邊緊張老半天
後來出發載他去萬隆那邊看病 我真的很白痴
把看病時間看錯 他今天星期天只有開晚上7點到10點

然後又回來 只好把他先暫時放在我家庭院
跑去買了貓咪吃的魚肉罐頭 他好不容易吃了一點
我蹲在那邊很久 腳都麻痺了 他還在那邊維護她的自尊
只吃半罐 不過我剛剛去看已經吃的差不多了


如果有人或是有人的朋友想要養貓
麻煩跟我講一下吧 我會先帶去看醫生啦
查清楚他的底細 看看到底是幾歲什麼的
因為我不能養寵物 在嘉義的人要的話我也可以帶去嘉義給你







這幾天在看看情況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