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要恭喜你們~~~
這一陣子的辛苦有了一個很棒的收穫
從一開始教到你們學完大部分的動作
大概只花了四.五天吧
辛苦你們了
又要常常被我們雕動作雕到很累


我已經大四了 跟眼超本來以為今年不會帶啦啦隊了
但是後來我們兩個也忘記為什麼決定帶了 哈
從第一天跟你們接觸 那時候我的感想是 哇塞真的是小朋友ㄟ
因為只要一有休息時間你們大家就開始瘋狂的團康
會很想叫你們安靜下來 ㄏㄏ 但是好像不可能

而且你們超愛嘻鬧 真的有一點想要帶膠帶貼你們嘴巴
但是還是沒有 因為不敢 ㄏㄏㄏ
後來帶了兩三天 跟你們還是沒有很熟
我有一點緊張 會有一點懷疑自己是不是偷偷被討厭了
想說為啥你們好像不太跟我們聊天
唉我就是會窮緊張的那種人 哈哈哈哈
那時候覺得壓力很大
一方面害怕出來的東西不夠好怎麼辦
一方面又覺得不知道怎麼跟你們溝通

當然事實證明了你們其實是話很多的一群人
每次常常我跟眼超其實都很累了
你們在下面卻還是狂衝來衝去互相打對方
或是一直狂笑老半天 或是一直廣東炒麵
不知道你們哪來的活力
大概因為你們都是小朋友吧

後來慢慢比較能夠記住每一個人的名字以後
我就比較敢開你們玩笑了
我想最難計的名字大概是聖祥跟唯中 還有"黎芳"
原來他叫做李宜芳 我一直以為她叫X黎芳 之類的 哈哈
勝祥我一直記成翔太還是聖太之類的
唯中一直被我誤會成大叔 但是我一開始有點怕他
總覺得他有可能會突然打我一拳
但是其實他人超好的

其他人我大概都叫的出名字 我很強 記的住

後來幾天 大家真的練的很辛苦
因為你們開始不嘻鬧 改成睡覺了
那陣子真的很辛苦吧 應該都快要站不住了
又開始擔心特技祖會不會受傷
因為那時候開始看到田徑場有救護車跑來跑去
覺得真的超怕的

說了一大堆 其實也只是想說
練習的過程大家都一起過來的
也知道這一切真的很辛苦
最後這個第一名 屬於大家的
誰都拿不走 這些經驗 也都會一直陪著你們去面對以後的事情

知道第一名那天早上 我去CD棟中間收衣服
很累很累 那天
後來看到哲瑋突然朝著我跑過來 一直說弟一第一
我想說 喔?是收衣服最快的意思嗎
它看我沒反應 就說 哞我們是真的第一名耶
我超開心的
都哭了
但是我不曉得為啥我身旁的大家都滿冷靜的
只有小豬跟我擁抱 哈哈哈 管你們的 我就是真的很開心




謝謝你們
這些東西我會記住一輩子
96級.97級的啦啦隊 我都還記得有很多很白痴的事情
你們98級的也是一大堆
我也會記得你們每個人有多智障 ㄏㄏㄏㄏ
我可以講出你們每個人的白痴事情
不過改天再說好了 很晚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還有衍超
你是我這輩子的好伙伴


哞 2005.10.3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