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 半夜大概一點
我弟跟我去蹓狗 因為我家的狗不知道搞屁
一直哀哀叫 想要出去
這天晚上已經帶他出去兩次了
我不知道他在幹嘛那有這麼寂寞

剛好我也肚子餓想說去7-11逛逛
便利商店真是我們的好朋友
我家附近還開了一間全家
但是因為我家的狗太想逛了
所以我們走到很遠的7-11去

我買了蝦味鮮 在回家的路上就開來吃
發現吃起來很大聲
就開始跟我弟比看誰咬的咖擦咖擦比較大聲

我塞了6根 咬起來除了很大聲 還有點太脆結果牙齒有點痛
我弟塞更多 但是我知道他嘴巴一定很痛
然後蝦味先就突然沒了
因為我們大把大把的塞 結果就吃光了

半夜路上都沒車 馬路很大條
所以吃蝦味鮮都聽的很清楚

我想最後應該還是我弟贏了吧
他真的塞很多根 也咬的很大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