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樣又是我們四個人
李欣 菜逼 嚴天佑

昨天是嚴天佑當司機 今天輪到蔡逼當司機
其實蔡逼人真的很好 每次都被我們嗆又被我們鬧還要開車來載我們
陪我們買完東西以後還要載我們回家
嚴天佑也是 他家住超遠還要接送我們 真可憐

今天晚上在家吃完飯之後 蔡逼問我晚上有沒有活動我說沒有
其實他本來要跟他朋友出去但是他朋友臨時爽約
我們就變成備胎被他約出去了
然後我們四個又出去了 只是嚴天佑今天一整天當別人的司機
其實他也只來了一下下 又要去載人 有車的人也滿辛苦的

然後今天瞎聊了一整個晚上
真的是瞎聊 就是有的根本就忘記了那種
聊到工作 聊到男人 聊到女人 聊到陳冠希 聊到A片
還有其他的話題都在嗆蔡逼一些543之類的

嚴天佑今天很晚才來 大概10點 他一直擔心我們走掉 一直打電話來
他都會先打給蔡逼 蔡逼都會沒聽到 他就會打給我 然後跟我說
蔡逼白痴!幹嘛不接電話!白痴啦他
或是打給李欣 然後李欣說他嘴砲王 他就會說:我是喇叭王
之類的無聊笑話

李欣他有海洋公園2/5的門票4張
我們2/5要去海洋公園玩 耶 太LUCKY了
很期待 希望天公作美
在那之前我希望我快點搞懂那台相機
煩ㄟ我真的很駑鈍 相機都搞不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