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午從台北出發
Eating開車,GQ 還有 Wallace跟我 去了桃園

一整天的行程其實很緊湊
第一次去花海農場 Eating她們一直很擔心花很低
果然花真的長的很低矮
但是天氣很好 照起像感覺怎麼照都漂亮

一直走來走去 曬曬太陽感覺真的很舒服
可是裡面有一些奇怪的動物
很臭的羊 很臭的牛 很臭的馬 很臭的狗 很臭的豬
走到哪都是屬於牠們大便的味道 聞起來都一樣
那個狗的區域真的很怪 把一群黃金獵犬用狗鍊鍊起來
每隻狗看起來都很無奈 那些牛馬羊就沒什麼好說了
羊很愛吃 一直逼近柵欄已為我們要餵牠
我才沒有買飼料要餵牠

後來休息片刻 吃了感覺好像不是很好吃的冰 我沒吃也不知道好不好吃
就出發去慈湖蔣公銅像紀念區

哇塞這裡真的很多銅像
還有一座莫名奇妙的橋 有夠難走的
也不知道是設計來幹嘛的
老人要怎麼爬上去 不知道是不是我有懼高症的關係
那個橋真的很嚇人

然後我們對蔣公銅像做了一些動作
但是我們還是很敬愛蔣公的
希望大家不要誤會 呵呵 可能是太愛了才會這樣

接著就去了TINA廚房 我沒去過慈湖店 這次終於去了
在外面吃下午茶的感覺很不錯 天氣好是主要原因
只是他們點餐制度很奇怪 我不知道他們到底是誰想出來的
也不先跟我們說要自己找位置
就一直逼我們先點餐 結果後來找位置找的有點火大
不過後來還是搶到吊椅的位置 然後我們就都有點頭暈
因為一直晃來晃去 尤其Wallace一直前後搖擺
我有種暈車的感覺

吃完以後 我跟GQ一點都不飽 還有種開胃的感覺
對了我的奶茶很詭異 我只喝了兩口真浪費

就又去了石門水庫 Wallace以為自己很強
一直爬上爬下 我看得很緊張
後來有上去上面 拍拍照什麼的
也還滿好玩的

然後我們要去一個什麼公路的 我有點忘了
其實我從頭到尾都不知道他的名字
只記得什麼綠光森林前面 法國鄉村什麼的
結果沒想到開到那邊去居然已經是北橫了
大家都有點緊張 畢竟也快要天黑了
所以Eating大回頭 我們就下山了
不然可能會不小心發現我們去宜蘭了


後來找中壢夜市也找的好苦
唉!!!這時候就很恨自己都不知道路
明明來過好幾十次!!!
派不上用場!

後來就在大吃大喝當中度過
我還買了一個很離譜的太陽眼鏡
不知道什麼年代可以派得上用場


今天回到家就累翻了
幾乎是馬上睡死

辛苦了Eating開車開一整天

謝謝啦

希望我快點補上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