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接到妳的電話 我嚇到了
因為一切真的來的很快很突然
連我都措手不及 更何況是妳

聽妳用哭到不行的聲音勉強要跟我講這件事情
我真的超難過的

因為妳一定連講話的力氣都沒有了

妳說

看到陽台上還有奶奶的衣服
看到週遭的環境
這一切都讓妳很痛苦

看著她 卻再也無法抱她

妳原本計畫今年要帶爺爺奶奶出去玩
卻無法成行了


高中的時候 我看過妳跟妳奶奶擁抱
我一直很羨慕 那是我的家庭不太會出現的
我們家有點ㄍㄧㄥ
妳也常說 妳回家會習慣跟她先抱抱




聽妳說著妳奶奶 我也哭了

對不起 妳這麼難過 我卻不知道怎麼樣可以讓妳別這麼痛苦


希望我可以給妳力量

我不想跟妳說一些 我覺得是幫不上忙的話

比如說 別難過了 或是 看開一點



因為太難了 太強人所難


但是希望我可以給妳力量

可以給妳繼續走下去的力量。


love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