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起了一大早去火車站
因為堂妹的日本朋友來台灣玩
是一個很像很喜歡台灣的大學生
叫做 山田敘良 眼睛很小很像日本人
但是也有點像韓國人
人很好相處 也很會自己開話題 加上他會講英文
太方便了 這樣潘欣去上廁所的時候
才不會搞得我們兩個無法溝通 好險好險
他的發音跟一般日本人的英文不太一樣
其實講的還滿好的
只是他很討厭講英文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然後就坐火車去新竹
內灣很麻煩 必須先坐火車到新竹 轉客運到竹東 再轉火車上內灣
我們一直搞不清楚時間,就問了計程車司機要怎麼去
他就問我們要不要包車上去
一台600 可是可以省掉大概一個小時的時間
我們就答應了 一個人兩百元 輕鬆很多

上一次去內灣是跟衍超依婷君雅琪雯他們一起去
開車去的真的很方便 方便多了
上次去好像不是假日 時間也比較晚
人比較少很舒服
而且我記得我們去的那天是許偉倫出車禍那天
很遺憾
上次去好像是採草莓那次?嗎?
我有一點點忘了 但是真的很好笑
吊橋上面都沒人 我們還在吊橋上拍照擺一些爛姿勢

這次去是假日 人真的很多 擠的要命
但是內灣還是滿好玩的
吃吃喝喝照照像 這次比較特別的是去喝茶
過橋之後有一些咖啡廳 雖然其實飲料真的不怎麼樣
但是那個氣氛真的很不錯 有一種悠閒的感覺
我們坐的是戶外 可惜到這裡我的相機就沒電了
期待他們那邊的照片 那家店名很白痴叫做 櫻木花道
隔壁還有一間叫做 流川風
可是那個戶外的感覺真的很不錯 有太陽但是樹可以擋住
不會很熱 光線卻很足夠 也有一點點風在吹 卻不會覺得冷
整個就是 啊~太舒服了! 加上我們的位置很不錯
害我整個很開心 覺得真是太棒了 也不知道在棒什麼
天氣好果然人的心情也會變好

晚上去師大夜市吃東西 但是警察一直抓攤販
所以那天根本沒什麼好逛的 可惜
然後去公館閒晃一下 還拍了拍貼
我不知道多久沒拍了
後來我們就各自回家了

對內灣有了不一樣的印象
雖然有一些地方垃圾真的超多
堆到馬路上了
大概有20大包 很大包那種
可以裝人進去的那種SIZE

對了 今天有一件讓我很不爽的事情
就是今天碰到的計程車司機都很多話
很煩耶 我想休息 讓我休息一下好嗎
不要一直問我為什麼不會講日文
很煩餒!!!

早上去的計程車司機 因為我坐前面
潘欣跟山田坐後面 司機大哥聽到他們在講日文
就問我會不會講 我就說我不會
他就問我怎麼不學 其實人都要學兩種語言
我聽的真的很煩耶 那你去學啊 我也想學啊
只是我最近很懶惰!!可以了嗎!
然後我堂妹說她手很乾 跟我借乳液 司機就一直逼我們用它的乳液
因為他同時也有在做直銷 安麗的
一直說有多好用有多好用 就硬把它的乳液擠在我手上
我只能跟你說抱歉了司機大哥 我的真的比較好用
你說你的吸收很快 我的比你的更快!!

回程的司機先生 也是一直問我
還一直想要教導我們客家話
我是覺得很好玩但是後來我真的累了也膩了
拜託讓我休息一下好嗎!
還有不要再問我為什麼不會講日文了好嗎
真的很煩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